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8篇

个人描述

爱好:体育、养小动物
QQ:381372800
介绍:双重性格的我,爱哭、爱笑、爱玩、爱闹,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边听音乐边看书
最喜欢的动物:所有哺乳动物
最怕的动物:腿多的和没腿的,两栖动物
最大的愿望:希望全世界的小动物都有幸福的家;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动物之家,救助那些可怜的小家伙。
最喜欢的球队:亚泰

日记

分类:小记
2008-08-03 13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!越到这时心里越难受。如果,如果没有那场意外,也许在我生日的这一天也将是我披上婚纱走入礼堂的一天……  说‘也许’是因为当时的我希望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,不甘于平淡,而且也搞不清楚自己对他的感情,更多的可能是自卑吧,我们的生活环境差的太多了。但我现在了解了,平平淡淡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?但是晚了……

   我们认识很久了,久到要用手指加脚趾才够数,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搞不清楚对他的感情,总觉得跟他是哥们,也没想过那么多,一直以来都是他在照顾我,甚至帮我安排好一切,我有什么事也都找他,已经成了习惯,在他面前我才事那个最真实的我,可以卸下冰冷与保护自己的刺,但我却不敢走入他的生活,他是个衔着金汤匙出生的‘小少爷’,虽然在我面前他一直把自己当做普通人,但是我不行。

   他告诉我,如果我在23岁之前还没遇到自己真爱的话,就与他结婚。看似的玩笑话他确一直很认真,在他出事之前设计了一副图,看到图的时候我心痛极了,他居然把我的理想之家给画了出来,说是无论我23岁的选择是什么,他都会将它变成现实送给我……

   接到他出事的电话时大脑一片空白,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样去的医院,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不行了,但我拉起他的手叫他的名字他还有流泪,但他就是那么静静的躺着,动也不动,任我怎么摇怎么喊,那天是大年三十……

   送他的那天我半路逃跑了,我没法看着他变成一捧灰……

   过了很久我才知道,他那天出去是为了给我取偏方,着急给我去拿药才出的事。好痛,好痛,好痛,原来这就是他们一直不肯告诉我他为什么去那个地方的原因,原来我是罪魁祸首,如果我们从不相识他是不是还会在健康快乐的过日子,是不是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。曾经想过了结了自己,但被他的朋友骂醒,我要爱惜自己,更要为他好好的活下去。现在的我,什么都好,只有感情,是我一直解不开的结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