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7篇

个人描述

爱好:体育、养小动物
QQ:381372800
介绍:双重性格的我,爱哭、爱笑、爱玩、爱闹,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边听音乐边看书
最喜欢的动物:所有哺乳动物
最怕的动物:腿多的和没腿的,两栖动物
最大的愿望:希望全世界的小动物都有幸福的家;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动物之家,救助那些可怜的小家伙。
最喜欢的球队:亚泰

别了,我的爱!

分类:小记
2008-09-09 15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

   今天是送别他的日子,这次是彻彻底底的别了,他的家人要把他带回老家……

    一早就去了他家,看着他苍老的父母,那个曾经充满欢乐的家庭,此时却是如此冷清,冷的让人害怕。把他送给我的东西一一放在他旁边,让它们替我陪着他。这一走,这里就真的再也没有和他有关的东西了。即使已经两年了,但还是很心痛,很痛很痛……

   望着车子离去,我的心也跟着走了……
   很想找个人陪陪我,确不知道要找谁,好像谁都很忙,我不知道改怎么开口,其实就是想找个人哭一场,好好的哭一场,我已经逃避了很久了,到了今天是必须去面对了,我知道逃避不是办法,但却是让我最好过的方式。茫然,这时我确不知道谁是我最坚实可靠的肩膀,一个人坐在公车的角落里,一圈呢又一圈,任眼泪恣意的流淌,一个男生默默的留给我一包纸巾。坐到自己晕车了,睁着红红的眼睛走回家,喝了两瓶啤酒,头好晕,胃好难受。
   我喜欢听着喜欢的歌,坐着公车,就那样任他带我穿梭在这个曾经有过你的城市。我喜欢夜幕降临,一个人在街上看着匆匆归家的行人呢。也许我会去西安,因为我说过有过你的地方我都会去停留,直到我老的再也走不动了,也许我会去云南,看看那个你曾经要给我的家园。呵呵···只可惜你一直都没亲耳听到,更是永远都不会知道。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