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5篇

个人描述

爱好:体育、养小动物
QQ:381372800
介绍:双重性格的我,爱哭、爱笑、爱玩、爱闹,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边听音乐边看书
最喜欢的动物:所有哺乳动物
最怕的动物:腿多的和没腿的,两栖动物
最大的愿望:希望全世界的小动物都有幸福的家;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动物之家,救助那些可怜的小家伙。
最喜欢的球队:亚泰

物质生活不等于爱

分类:小记
2008-08-29 15:0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1. 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交往了,很多人好奇女孩为什么会选择男孩,以女孩的条件,可以找到更好的,而这男孩只是个穷小子,给不起她什么。女孩说,在上大学时,别人送我的生日不管多昂贵,都是他们朝父母伸的手,而他是用自己打工的钱给我买的,虽然只是一本书……后来他们要结婚了,结婚时别人问她,女孩满脸幸福的说:因为他会用他打工挣来的全部的家当为我买这枚戒指……
    2.办公室里的一堆女人,每天比着谁的老公又给她新买了首饰、新买了衣服、化妆品、或者名牌包包什么的,时间久了,她们注意到了那个衣着朴素的女人,一天,一个女人用藐视的眼神看着衣着朴素的女人,挑衅的问她:‘我说李姐,你老公给你买什么啦?’李姐边收拾东西边回答‘我的老公什么也没给我买过,但是他给了我一颗肾……’
    3.同学聚会上,许久未见的老同学聚在一起,说着自己的老公,这个说自己的老公多有能力,给她买了大房子,那个说自己的老公给他买了车子,目光全都注视到一直不出声的女人身上,同学都让她快说说,最后女人说,‘我没有大房子,也没有车子,我的老公,无论我多晚下班,他都会拿着外套在单位门口等我,回到家永远都有热乎乎的汤……’
    其实幸福与爱都和物质生活无关,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,怎样的物质生活都是美好的。我认识的一个人,老公是很有钱,但她常年都是一个人带着孩子在家,老公回家也只是给他送钱,那里对于他来说更像旅店,就连她生病了身边都没个人关心,有人会说,有钱就请保姆了,但是保姆和爱人的感觉能一样嘛?其实有时候钱多了未必是好事,它能让人变成鬼,也能让鬼变成人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女人与沙粒 下一篇:笨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